【本文来自《我给大家一份早餐建议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为什么不推荐粥。我举个小例子就明白了。熬粥的大米本身没有任何问题。同样的100克大米熬粥就相当于一把火直接把汽油点着了。瞬间的能量爆发。血糖爆炸。但是你当时的身体只需要30的能量。剩下的70就变成脂肪存储起来了。而同样的100克大米你蒸米饭,就相当于把汽油放到发动机里。可以缓慢的释放能量。能提供你一天的营养。所以看出区别了嘛。你喝粥不但长胖了,血糖高了,还饿着肚子…而吃米饭,你就会坚持一整天不饿,还没长肉。